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济南市商埠区历史文化区B片区保护性开发规划方案图三维模型SketchUp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48.4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济南市商埠区历史文化区B片区保护性开发规划方案图三维模型SketchUp设计

这个是配合做的济南市商埠区历史文化区B片区保护性开发规划方案图,Sketchup设计,图中包含了10多个场景细节图,非常完善,是学习设计的好参考。以济南市商埠区历史文化区B片区为主要的设计目标,要综合考虑其人流集散、休闲娱乐和公共服务功能,合理划分和布置功能分区;要充分挖掘地域文化内涵,强调地域历史文脉的延续和人文景观的创造,处理好与周围景观的关系;妥善处理道路与其两侧居住用地的关系,在广
软件版本:SketchUp
文件格式:skp
这个是配合做的济南市商埠区历史文化区B片区保护性开发规划方案图,Sketchup设计,图中包含了10多个场景细节图,非常完善,是学习设计的好参考。
以济南市商埠区历史文化区B片区为主要的设计目标,要综合考虑其人流集散、休闲娱乐和公共服务功能,合理划分和布置功能分区;要充分挖掘地域文化内涵,强调地域历史文脉的延续和人文景观的创造,处理好与周围景观的关系;妥善处理道路与其两侧居住用地的关系,在广场景观的设置上要考虑群众的参与性,综合配套各项公共设施。将新材料、新科技以及新理念的设计特点与各建筑使用要求密切结合起来,体现当代建筑科学技术水平。要以“文化传承,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分体现现党的十七大提出的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繁荣文化事业,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指导方针”为目标,展现齐鲁文化的深厚内涵、山东的独特魅力和鲜明的时代色彩。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