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舰艇火控雷达三维模型UG,NX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舰艇火控雷达三维模型UG,NX设计

用于控制舰炮的瞄准射击。具有一定的独立搜索能力。当发现指定目标后,根据目标的方位角和高低角与雷达天线指向之间的误差,通过天线伺服系统转动天线,消除误差,使天线轴始终对准指定的目标,并把目标的坐标数据传送给指挥仪或计算机,从而控制火炮的瞄准和射击。以对海射击为主的与大中型舰炮配套的炮瞄雷达,采用方位线性扫瞄体制,能同时测定目标和弹着水柱的坐标,根据他们之间的误差,可为舰炮提供射击修正数据。20世纪5
软件版本:UG(NX)
文件格式:x_t
用于控制舰炮的瞄准射击。具有一定的独立搜索能力。当发现指定目标后,根据目标的方位角和高低角与雷达天线指向之间的误差,通过天线伺服系统转动天线,消除误差,使天线轴始终对准指定的目标,并把目标的坐标数据传送给指挥仪或计算机,从而控制火炮的瞄准和射击。以对海射击为主的与大中型舰炮配套的炮瞄雷达,采用方位线性扫瞄体制,能同时测定目标和弹着水柱的坐标,根据他们之间的误差,可为舰炮提供射击修正数据。20世纪50年代以前的大中型舰艇上,炮瞄雷达数量、种类繁多,有的巡洋舰安装有十几部各类炮瞄雷达。这些雷达功能单一,只能对付单一目标,相互间电磁干扰严重,难以适应现代海战要求。随着舰艇武器导弹化程度的日益提高,舰炮数量减少,新的炮瞄雷达多属中、小口径舰炮火控雷达,以对空防御为主,采用边搜索边跟踪体制,实现多目标跟踪,并与激光、红外和电视跟踪等光电设备相结合,以提高低仰角跟踪和抗干扰、抗反辐射导弹的能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