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全自动螺母埋植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322.2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578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全自动螺母埋植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自动化公司自主开发设备】自动埋植螺母设备,也可以叫做全自动螺母植入机,常用于电子行业设备之中,该设备已投入生产中,可直接复制使用,设备机构经典,机构紧促,外观漂亮,设备共581个文件,全是SW源文件,以及XT通用3D文档提供。自动埋植螺母设备,自动上螺母藉着焊头之传道及适当之压力,瞬间将金属零件(如螺母、螺杆等)挤入预留入塑胶孔内,固定在一定深度,完成后无论拉力、扭力均可媲美传统模具内成型之强度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x_t
【自动化公司自主开发设备】自动埋植螺母设备,也可以叫做全自动螺母植入机,常用于电子行业设备之中,该设备已投入生产中,可直接复制使用,设备机构经典,机构紧促,外观漂亮,设备共581个文件,全是SW源文件,以及XT通用3D文档提供。
自动埋植螺母设备,自动上螺母藉着焊头之传道及适当之压力,瞬间将金属零件(如螺母、螺杆等)挤入预留入塑胶孔内,固定在一定深度,完成后无论拉力、扭力均可媲美传统模具内成型之强度,可免除射出模受损及射出缓慢之缺点(自动螺母埋植设备)。螺母热熔埋植设备适用金属机构件与塑料机构件镶嵌、熔接、螺丝、螺母等五金的热熔、埋植。螺母热熔埋植设备广泛应用于数码相机存储卡、喇叭网罩、MP3、电脑内置件、蓝牙、手机壳固定铜螺母的熔接(自动螺母埋植设备)。
螺母热熔埋植生产效率快、转产快,此机只要一次调试完成之后无论何时转产都非常快捷。只需在相应档夹找出该产品程序,并放入相应模具就可以使用(自动螺母埋植设备)。
螺母热熔埋植设备作业流程:先把所需要焊接之产品分别放进模具内,对准位置,调整所需的加热温度及熔接时间等.起动启动按钮,螺母热熔埋植设备即进入全自动操作.将产品利用中间加热板先加热,到指定温度及时间后退出加热板,再利用气缸将上下胶件熔接,待熔接。(自动螺母埋植设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