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万能外圆磨床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45.7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25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万能外圆磨床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SOLIDWORKS 2010 设计的万能外圆磨床,有完整的零件图和装配图,图纸带特征数据。万能外圆磨床是圆柱形、圆锥形或其他形状素线展成的外表面和轴肩端面的磨床。工件支承在头架和尾座的两顶尖之间,由头架的拨盘带动旋转作圆周进给运动。头架和尾座装在工作台上,可作纵向往复的进给运动(见机床)。工作台分上下两层,上工作台可调整一个不大的角度,以磨削圆锥形表面。万能外圆磨床:砂轮架上附有内圆磨削附件,砂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SOLIDWORKS 2010 设计的万能外圆磨床,有完整的零件图和装配图,图纸带特征数据。万能外圆磨床是圆柱形、圆锥形或其他形状素线展成的外表面和轴肩端面的磨床。工件支承在头架和尾座的两顶尖之间,由头架的拨盘带动旋转作圆周进给运动。头架和尾座装在工作台上,可作纵向往复的进给运动(见机床)。工作台分上下两层,上工作台可调整一个不大的角度,以磨削圆锥形表面。
万能外圆磨床:砂轮架上附有内圆磨削附件,砂轮架和头架都能绕竖直轴线调整一定角度,头架上除拨盘能旋转外,主轴也能旋转。磨床能扩大加工范围,可磨削内孔和锥度较大的内、外锥面,适用于中小批量和单件生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