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防侧滑控制系统,SW设计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5.8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防侧滑控制系统,SW设计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防侧滑控制系统3D模型 SW设计源文件分享,建议使用solidworks 2012及以上版本打开。侧滑控制系统主要负责监控车身的侧向动态变化,透过一系列感应装置监控包括行进方向、速度、偏摇速度与侧向加速度等信息并据以计算车辆实际行进方向,因此该系统能够在车身出现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那一瞬间,选择性地控制个别车轮之煞车系统以恢复车轮之抓地力。
软件版本:SW
文件格式:Sldprt
防侧滑控制系统3D模型 SW设计源文件分享,建议使用solidworks 2012及以上版本打开。
侧滑控制系统主要负责监控车身的侧向动态变化,透过一系列感应装置监控包括行进方向、速度、偏摇速度与侧向加速度等信息并据以计算车辆实际行进方向,因此该系统能够在车身出现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那一瞬间,选择性地控制个别车轮之煞车系统以恢复车轮之抓地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