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手机充电器插头自动测试生产线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53.1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338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手机充电器插头自动测试生产线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手机充电器自导电测试设备3D模型,这是一条全自动的手机充电器自动检测生产线,通电测试是通过探针的头对充电器插头进行点对点的测试,这条线主要分为五大部分组成,首先可以看到的是最前端的自动上料其次是取放料机械手,和自动输送倍数链轮然后是90度自动转弯输送带最后是导电测试和下料输送带总之,内部结构很多也很复杂非常值得学习的。SW设计源文件分享,可编辑!手机充电器自导电测试设备主要是分为七大部分分别为:上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手机充电器自导电测试设备3D模型,这是一条全自动的手机充电器自动检测生产线,通电测试是通过探针的头对充电器插头进行点对点的测试,这条线主要分为五大部分组成,首先可以看到的是最前端的自动上料其次是取放料机械手,和自动输送倍数链轮然后是90度自动转弯输送带最后是导电测试和下料输送带总之,内部结构很多也很复杂非常值得学习的。SW设计源文件分享,可编辑!
手机充电器自导电测试设备主要是分为七大部分分别为:上料工位、自动输送带、搬运机械手、USB测试工位、插头充电测试位、下料工位、输送带等,整个生产过程为无人化作业是当前自动化行业最为实用的设备所以整条线当中有很多结构是非常不错的,绝对值得拥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