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在线式SMT输送包装机,电子元件检测编带包装机三维模型ProE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35.0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360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在线式SMT输送包装机,电子元件检测编带包装机三维模型ProE设计

在线式SMT输送包装机设备3D模型 proe5.0设计 源文件分享,完整的原创设备,欢迎下载!该套输送包装机 是在线式电子元件检测编带包装机,上料方式为崔盘上料主要是通过崔盘自动入料到位后由阻挡气缸挡住停料,开始检测包装取料当一盘料全部取完后完盘自动流出,然后下一盘料自动再流进来与此重复的动作就是整台机的所有动作所以希望大家多下载也多多支持我,这里都是【原创图纸 决对完整】下载的时候一定记得多点几
软件版本:ProE
文件格式:step(stp)/Asm/Prt
在线式SMT输送包装机设备3D模型 proe5.0设计 源文件分享,完整的原创设备,欢迎下载!
该套输送包装机 是在线式电子元件检测编带包装机,上料方式为崔盘上料主要是通过崔盘自动入料到位后由阻挡气缸挡住停料,开始检测包装取料当一盘料全部取完后完盘自动流出,然后下一盘料自动再流进来与此重复的动作就是整台机的所有动作所以希望大家多下载也多多支持我,这里都是【原创图纸 决对完整】下载的时候一定记得多点几次以反下的时候没下到所以也放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