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内燃机,发动机内部结构清晰SW模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31.7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53个,下载需要50积分

内燃机,发动机内部结构清晰SW模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一款solidworks 2012设计的内燃机3D模型 内部结构清晰,设计合理,适用于该行业工程师,也适合大学内燃机老师参考!欢迎下载!内燃机solidworks模型每个零件图都包含相关参数,方便大家编辑。活塞式内燃机起源于荷兰物理学家惠更斯用火药爆炸获取动力的研究,但因火药燃烧难以控制而未获成功。1794年,英国人斯特里特提出从燃料的燃烧中获取动力,并且第一次提出了燃料与空气混合的概念。1833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一款solidworks 2012设计的内燃机3D模型 内部结构清晰,设计合理,适用于该行业工程师,也适合大学内燃机老师参考!欢迎下载!内燃机solidworks模型每个零件图都包含相关参数,方便大家编辑。
活塞式内燃机起源于荷兰物理学家惠更斯用火药爆炸获取动力的研究,但因火药燃烧难以控制而未获成功。1794年,英国人斯特里特提出从燃料的燃烧中获取动力,并且第一次提出了燃料与空气混合的概念。1833年,英国人赖特提出了直接利用燃烧压力推动活塞作功的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