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光致变色检查箱SolidWorks2011三维模型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5.3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33个、slddrw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光致变色检查箱SolidWorks2011三维模型设计

SW2011设计的光致变色检查箱3D模型 分享源文件 文件可编辑,欢迎下载。 在外界激发源的作用下,一种物质或一个体系发生颜色明显变化的现象称为变色性。光致变色是指一种化合物A受到一定波长的光照射时,可发生光化学反应得到产物B,A和B的颜色(即对光的吸收)明显不同。B在另外一束光的照射下或经加热又可恢复到原来的形式A。光致变色是一种可逆的化学反应,这是一个重要的判断标准。在光作用下发生的不可逆反应
软件版本: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SW2011设计的光致变色检查箱3D模型 分享源文件 文件可编辑,欢迎下载。
在外界激发源的作用下,一种物质或一个体系发生颜色明显变化的现象称为变色性。光致变色是指一种化合物A受到一定波长的光照射时,可发生光化学反应得到产物B,A和B的颜色(即对光的吸收)明显不同。B在另外一束光的照射下或经加热又可恢复到原来的形式A。光致变色是一种可逆的化学反应,这是一个重要的判断标准。在光作用下发生的不可逆反应,也可导致颜色的变化,只属于一般的光化学范畴,而不属于光致变色范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