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电池槽机,全自动圆柱锂电池滚槽机三维模型UG,NX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57.0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334个,下载需要50积分

电池槽机,全自动圆柱锂电池滚槽机三维模型UG,NX设计

此款圆柱锂电池滚槽机包括箱体、气缸、电池壳托板、顶柱。所述的箱体分为上箱体和下箱体。该设备主要应用于铅蓄电池行业,设备采用四个旋转工位同时工作模式,大大节省了时间,设备采用Y系列电机和伺服电机驱动,包含齿轮传动、连杆传动、机械手等多种结构,设备复杂,做自动化设计者可供参考一款结构非常复杂的自动化设备,转盘式设计,多种凸轮机构、连杆机构等机构,该模型使用UG nx设计 prt文件提供!
软件版本:UG(NX)
文件格式:Prt
此款圆柱锂电池滚槽机包括箱体、气缸、电池壳托板、顶柱。所述的箱体分为上箱体和下箱体。该设备主要应用于铅蓄电池行业,设备采用四个旋转工位同时工作模式,大大节省了时间,设备采用Y系列电机和伺服电机驱动,包含齿轮传动、连杆传动、机械手等多种结构,设备复杂,做自动化设计者可供参考
一款结构非常复杂的自动化设备,转盘式设计,多种凸轮机构、连杆机构等机构,该模型使用UG nx设计 prt文件提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