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三轴台式数控加工铣床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51.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三轴台式数控加工铣床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一款三轴台式数控加工铣床3D模型,有stp、x_b等格式的图纸分享数控机床是用数字化的信息来实现自动控制的机床。它将与加工零件有关的信息(工件与刀具相对运动轨迹的尺寸参数,切削加工的工艺参数,以及各种辅助操作等加工信息)用规定的文字、数字和符号组成的代码,按一定的格式编写成加工程序单,然后通过控制介质输入到数控装置中,由数控装置经过分析处理后,发出各种与加工程序相对应的信号和指令进行自动加工。数控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x_b
一款三轴台式数控加工铣床3D模型,有stp、x_b等格式的图纸分享
数控机床是用数字化的信息来实现自动控制的机床。它将与加工零件有关的信息(工件与刀具相对运动轨迹的尺寸参数,切削加工的工艺参数,以及各种辅助操作等加工信息)用规定的文字、数字和符号组成的代码,按一定的格式编写成加工程序单,然后通过控制介质输入到数控装置中,由数控装置经过分析处理后,发出各种与加工程序相对应的信号和指令进行自动加工。
数控机床的运行处于不断的计算、输出、反馈等控制过程中,从而保证刀具和工件之间相对位置的准确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