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进料切断装置三维模型UG,NX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4.6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94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进料切断装置三维模型UG,NX设计

UG8.0设计的进料切断装置3D模型,prt文件分享!此设计为进料切断装置,在料进入其中之后,就会进行切断。所述进料切断装置的托架上设有送料头,送料头上设有料孔和通孔,所述的送料头的一侧设有气缸,气缸的头部与通孔相配合。通过在托架上设置送料头,运行稳定,不易对车床的加工造成影响,气缸的端部与通孔相配合,当料被切切断后,气缸的端部顶住料,对料起到固定作用。
软件版本:UG(NX)
文件格式:Prt
UG8.0设计的进料切断装置3D模型,prt文件分享!
此设计为进料切断装置,在料进入其中之后,就会进行切断。
所述进料切断装置的托架上设有送料头,送料头上设有料孔和通孔,所述的送料头的一侧设有气缸,气缸的头部与通孔相配合。通过在托架上设置送料头,运行稳定,不易对车床的加工造成影响,气缸的端部与通孔相配合,当料被切切断后,气缸的端部顶住料,对料起到固定作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