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空气流量确认夹具三维模型SolidWorks,ProE,CreoElements,CreoParametric,UG,NX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3.9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空气流量确认夹具三维模型SolidWorks,ProE,CreoElements,CreoParametric,UG,NX设计

目的动作在直线导轨和肘夹前端安装2个弹簧并均等固定工件的手动机构。通过接触工件的滑块进行加压并确认流量的夹具。环境·操作性通过直线导轨相对于工件垂直移动并通过肘夹前端的2个弹簧以均等压力进行压紧的机构。为了确保与工件之间的 气密 性,在工件接触面上装入O形圈,防止空气泄漏。对象工件树脂配管外形:W70×D44×H18工件重量:25g特点规格尺寸肘夹行程:17mm弹簧位移量:7mm外形尺寸:W220
软件版本:SolidWorks/ProE/Creo.Elements/Creo.Parametric/UG(NX)
文件格式:step(stp)
目的・动作
在直线导轨和肘夹前端安装2个弹簧并均等固定工件的手动机构。
通过接触工件的滑块进行加压并确认流量的夹具。
环境·操作性
通过直线导轨相对于工件垂直移动并通过肘夹前端的2个弹簧以均等压力进行压紧的机构。
为了确保与工件之间的 气密 性,在工件接触面上装入O形圈,防止空气泄漏。
对象工件
树脂配管
外形:W70×D44×H18
工件重量:25g
特点
规格・尺寸
肘夹行程:17mm
弹簧位移量:7mm
外形尺寸:W220×D210×H127(最大)
精度・负载
工件固定负载:23.5N
主要零件的选型依据
肘夹
需执行水平动作,因此采用横压型。
闭合压力大幅超过所需负载时也无问题。
直线导轨
力矩负载较小,因此选择最适合夹具规格的类型。
设计要点
主要零件的计算过程
选择可固定工件的弹簧。
弹簧负载
计算公式:反作用力F=kx
假设负载:F=23.5N(2个弹簧时)
加压时的假设位移量:x=12mm(安装时为5mm(安装长度:20mm;自由长度:25mm)、移动时为7mm)
选择弹簧常数:k=23.5/2/12=0.98 N/mm
构造制作与设计要点
选择空气流入时,向工件施加压力后仍可切实夹紧工件的弹簧。
将外径φ8.6、内径φ4.8的O形圈嵌入外径φ8、内径φ3的槽中,通过橡胶的反作用力固定O形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