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自动化圆形盖组装机,双震动盘送料,转盘式结构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329.6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1个、三维模型文件429个、slddrw文件12个、xls文件1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自动化圆形盖组装机,双震动盘送料,转盘式结构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此设备是一台自动化圆形盖组装机.设备采用双震动盘送料,转盘式结构设计,多个机械手抓取产品,设备稳定=耐用,是成熟量产设备,设备含有成熟包括设备所有的工程图,非常的详细,是一台完整的好资料。 SolidWorks2012设计,模型提供设计原档,包含装配体、零件体、工程图,PDF工程图、BOM表。原档340MB不含stp文档,压缩后188MB。另附stp文件。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Sldprt/Sldasm/SLDDRW
此设备是一台自动化圆形盖组装机.设备采用双震动盘送料,转盘式结构设计,多个机械手抓取产品,设备稳定=耐用,是成熟量产设备,设备含有成熟包括设备所有的工程图,非常的详细,是一台完整的好资料。
SolidWorks2012设计,模型提供设计原档,包含装配体、零件体、工程图,PDF工程图、BOM表。原档340MB不含stp文档,压缩后188MB。另附stp文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