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影像显示板按键检测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94.0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155个、slddrw文件23个、xls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影像显示板按键检测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影像显示板按键检测机装置能仿真实际使用状态对开关进行可靠性测试。该试验装置采用PLC进行控制,工作可靠。通过模拟人手按下的机械动作,同时判断开关的闭合与断开,来判断待测开关的好坏,并通过顶部摄像头采集显示屏上面的数据进行分析参照,测试该按键板的不良率!采用SMC针型气缸检测,plc控制线路!该设备已成功使用于SONY某一款产品的检测。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Sldprt/Sldasm/SLDDRW
影像显示板按键检测机装置能仿真实际使用状态对开关进行可靠性测试。该试验装置采用PLC进行控制,工作可靠。通过模拟人手按下的机械动作,同时判断开关的闭合与断开,来判断待测开关的好坏,并通过顶部摄像头采集显示屏上面的数据进行分析参照,测试该按键板的不良率!
采用SMC针型气缸检测,plc控制线路!
该设备已成功使用于SONY某一款产品的检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