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仪表测试机柜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61.9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177个,下载需要50积分

仪表测试机柜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测表自动组装机的仪表测试机柜3D模型,SW设计 ,有STEP文件,这是一款仪表测试机柜,每个测试位均为治具定位。用来检测生产过程中各个有关参数的技术工具,也称测量仪表。是指能正确感受和反映被测量大小的仪表。确定被测变量的量值变化或量值特性、状态、成份的仪表。如传感器和变送器,某些将检测元件和显示仪表直接组合而成的仪表也是检测仪表。工业生产中有压力、流量、温度、液位等物理仪表,有气体分析、水分分析、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Sldprt/Sldasm
测表自动组装机的仪表测试机柜3D模型,SW设计 ,有STEP文件,这是一款仪表测试机柜,每个测试位均为治具定位。用来检测生产过程中各个有关参数的技术工具,也称测量仪表。是指能正确感受和反映被测量大小的仪表。确定被测变量的量值变化或量值特性、状态、成份的仪表。如传感器和变送器,某些将检测元件和显示仪表直接组合而成的仪表也是检测仪表。
工业生产中有压力、流量、温度、液位等物理仪表,有气体分析、水分分析、微量元素分析等分析仪表。整体布局合理,是你设计机柜的理想参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