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C-17运输机三维模型ProEstep,stp格式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5.6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C-17运输机三维模型ProEstep,stp格式

C-17运输机3D模型 STP文件分享。波音C-17环球霸王III(英语:Boeing C-17 Globemaster III,第一代环球霸王是C-74运输机,第二代环球霸王是C-124运输机)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美国麦克唐纳·道格拉斯公司(现波音)为美国空军研制生产的大型战略战术运输机。C17运输机的作战范围和功能涵盖了过去的C-5运输机和运输机所具备的一切,融合战略和战术空运能力于一身,是当今
软件版本:ProE/其他
文件格式:step(stp)
C-17运输机3D模型 STP文件分享。
波音C-17环球霸王III(英语:Boeing C-17 Globemaster III,第一代环球霸王是C-74运输机,第二代环球霸王是C-124运输机)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美国麦克唐纳·道格拉斯公司(现波音)为美国空军研制生产的大型战略战术运输机。
C17运输机的作战范围和功能涵盖了过去的C-5运输机和运输机所具备的一切,融合战略和战术空运能力于一身,是当今世界上唯一可以同时适应战略、战术任务的运输机。
C-17运输机适应于快速将部队部署到主要军事基地或者直接运送到前方基地的战略运输,必要时该飞机也可胜任战术运输和空投任务。这种固有的灵活性和性能帮助美军大为提高了全球空运调动部队的能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