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全自动六轴空心音圈绕线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34.7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99个,下载需要50积分

全自动六轴空心音圈绕线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全自动六轴空心音圈绕线机,也叫六头全自动音圈绕线机,借鉴日系的音圈绕线机,结合多年的调试经验,不断改进和优化,最终来符合国产的低成本,高效能,和优越稳定性。从0.025mm到0.15mm的超细自粘漆包线的兼容性,符合国人自主生产,不再依赖进口。内含所有零部件的3D图纸。音圈电机是一种特殊形式的直接驱动电机非标全自动音圈绕线机3D模型SW设计sldasm﹑sldprt原文件提供,国内稀有的参考设备,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全自动六轴空心音圈绕线机,也叫六头全自动音圈绕线机,借鉴日系的音圈绕线机,结合多年的调试经验,不断改进和优化,最终来符合国产的低成本,高效能,和优越稳定性。从0.025mm到0.15mm的超细自粘漆包线的兼容性,符合国人自主生产,不再依赖进口。内含所有零部件的3D图纸。
音圈电机是一种特殊形式的直接驱动电机非标全自动音圈绕线机3D模型SW设计sldasm﹑sldprt原文件提供,国内稀有的参考设备,希望加大家好好珍惜,借鉴后,创造出更好的非标自动化电机绕线机机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