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非标平板裁切机三维模型ProE,CreoElement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43.7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278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非标平板裁切机三维模型ProE,CreoElements设计

非标平板裁切机3D模型 PROE5.0设计 asm/prt文件分享。平板裁切机主要用于单张片材的裁切,可用于橡胶板、硅橡胶片、双面胶、铜/铝薄、橡胶磁条、海棉、PU膜、斑马条、导磁、导热材料、缓冲防震材料、屏蔽材料、背光源材料等材料的精密裁切,也可用于其它背胶软材的精密裁切。该平板裁切机内部结构清晰,参考意义大。
软件版本:ProE/Creo.Elements
文件格式:Asm/Prt
非标平板裁切机3D模型 PROE5.0设计 asm/prt文件分享。平板裁切机主要用于单张片材的裁切,可用于橡胶板、硅橡胶片、双面胶、铜/铝薄、橡胶磁条、海棉、PU膜、斑马条、导磁、导热材料、缓冲防震材料、屏蔽材料、背光源材料等材料的精密裁切,也可用于其它背胶软材的精密裁切。
该平板裁切机内部结构清晰,参考意义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