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意大利电力机车、电车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37.0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96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意大利电力机车、电车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SW设计的意大利电力机车,简称意大利电车3D模型,提供sldasm﹑sldprt文件,电力机车具有功率大、过载能力强、牵引力大、速度快、整备作业时间短、维修量少、运营费用低、便于实现多机牵引、能采用再生制动以及节约能量等优点。使用电力机车牵引车列,可以提高列车运行速度和承载重量,从而大幅度地提高铁路的运输能力和通过能力。该意大利电力机车模型 设计非常详细,包括轨道,电线等设计出来,比较不错的参考,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SW设计的意大利电力机车,简称意大利电车3D模型,提供sldasm﹑sldprt文件,电力机车具有功率大、过载能力强、牵引力大、速度快、整备作业时间短、维修量少、运营费用低、便于实现多机牵引、能采用再生制动以及节约能量等优点。使用电力机车牵引车列,可以提高列车运行速度和承载重量,从而大幅度地提高铁路的运输能力和通过能力。
该意大利电力机车模型 设计非常详细,包括轨道,电线等设计出来,比较不错的参考,你也许没实力制造他,但可以用此图能看出机车的运行原理,非常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