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LED组装机、自动化LED灯组装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30.7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309个,下载需要50积分

LED组装机、自动化LED灯组装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该款LED组装机是一款自动化LED灯组装机3D模型,SW设计sldasm﹑sldprt源文件提供,采用气缸与伺服马达作动力源,自动完成双排六孔音频插座零件装配,装配 配件包括一个塑胶主体,六个塑胶介子,双位三个铁壳,一个六孔塑胶盖板。该套设备是LED组装机,SolidWroks建模共315个sldprt文件,模型为装配文件,每个零件都有画图的方法参考,含有相关参数,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一台电子行业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该款LED组装机是一款自动化LED灯组装机3D模型,SW设计sldasm﹑sldprt源文件提供,采用气缸与伺服马达作动力源,自动完成双排六孔音频插座零件装配,装配 配件包括一个塑胶主体,六个塑胶介子,双位三个铁壳,一个六孔塑胶盖板。该套设备是LED组装机,SolidWroks建模共315个sldprt文件,模型为装配文件,每个零件都有画图的方法参考,含有相关参数,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
一台电子行业LED自动组装机,此设备采用两个振动盘送料,一个送LED一个送基座,圆盘式结构设备完成组装。设备很多精度的机构,包括抓取,旋转,定位,等,含有STP格式文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