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车床变速箱,车床变速机构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3.1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96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车床变速箱,车床变速机构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一款车床变速机构、也叫车床变速箱3D模型分享,SW2015设计sldasm﹑sldprt源文件提供,欢迎下载。车床变速箱,包括箱体,电机,2个皮带轮,滑移轮和Ⅰ-Ⅶ轴,在Ⅰ轴上固定有Ⅰ轴滑移轮,在Ⅱ轴上固定有Ⅱ轴滑移轮和2个定轮,在Ⅳ轴上固定有3个定轮,在Ⅳ轴上固定有Ⅳ轴滑移轮和Ⅳ轴后腔滑移轮,在Ⅴ轴上固定有2个定轮,在Ⅵ轴上固定有Ⅵ轴滑移轮和1个定轮,在Ⅶ轴上固定有2个定轮。本实用新型变速箱内部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一款车床变速机构、也叫车床变速箱3D模型分享,SW2015设计sldasm﹑sldprt源文件提供,欢迎下载。
车床变速箱,包括箱体,电机,2个皮带轮,滑移轮和Ⅰ-Ⅶ轴,在Ⅰ轴上固定有Ⅰ轴滑移轮,在Ⅱ轴上固定有Ⅱ轴滑移轮和2个定轮,在Ⅳ轴上固定有3个定轮,在Ⅳ轴上固定有Ⅳ轴滑移轮和Ⅳ轴后腔滑移轮,在Ⅴ轴上固定有2个定轮,在Ⅵ轴上固定有Ⅵ轴滑移轮和1个定轮,在Ⅶ轴上固定有2个定轮。本实用新型变速箱内部齿轮承受载荷、齿面接触强度和齿根弯曲强度高,噪声小,Ⅰ-Ⅲ轴及Ⅳ轴前箱齿轮模数为5,Ⅳ轴后箱及Ⅴ-Ⅶ轴齿轮模数为6。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