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汽车刹车系统,汽车制动系统三维模型ProE,CreoElement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213.0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689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汽车刹车系统,汽车制动系统三维模型ProE,CreoElements设计

使用PROE5.0设计的汽车刹车系统,也叫汽车制动系统3D模型,很好的展示了汽车的刹车系统原理,要学习的赶紧下载,打包后还有160M多,打开有点慢,请耐心点。汽车制动系统包括行车制动装置和停车制动装置两套独立的装置。其中行车制动装置是由驾驶员用脚来操纵的,故又称脚制动装置。停车制动装置是由驾驶员用手操纵的,故又称手制动装置。
软件版本:ProE/Creo.Elements
文件格式:Asm/Prt
使用PROE5.0设计的汽车刹车系统,也叫汽车制动系统3D模型,很好的展示了汽车的刹车系统原理,要学习的赶紧下载,打包后还有160M多,打开有点慢,请耐心点。
汽车制动系统包括行车制动装置和停车制动装置两套独立的装置。其中行车制动装置是由驾驶员用脚来操纵的,故又称脚制动装置。停车制动装置是由驾驶员用手操纵的,故又称手制动装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