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IC智能卡铣槽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54.7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431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IC智能卡铣槽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一款IC智能卡铣槽机3D模型 SW设计sldasm﹑sldprt源文件提供。智能卡手机SIM卡铣IC槽线,非常复杂的设备。设备用途:在触摸屏上选择单卡/双卡,用于标准一卡一芯和一卡双芯片卡基上铣出不同要求的卡槽。1、集卡片输送、铣槽、清洁、废料收集于一体。2、皮带式结构送卡,速度更快,输送更稳定。3、专业的铣槽夹具设计,使铣槽的精度不受卡片大小及厚度公差的影响,铣槽精度更高。4、独立的三轴定位控制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一款IC智能卡铣槽机3D模型 SW设计sldasm﹑sldprt源文件提供。智能卡手机SIM卡铣IC槽线,非常复杂的设备。
设备用途:在触摸屏上选择单卡/双卡,用于标准一卡一芯和一卡双芯片卡基上铣出不同要求的卡槽。1、集卡片输送、铣槽、清洁、废料收集于一体。2、皮带式结构送卡,速度更快,输送更稳定。3、专业的铣槽夹具设计,使铣槽的精度不受卡片大小及厚度公差的影响,铣槽精度更高。4、独立的三轴定位控制系统驱动高速主轴电机铣槽,各轴参数单独可调,使铣槽的大小精度不受铣刀直径公差的影响,既可实现一次铣单层也可以一次铣双层,同时铣槽样式更灵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