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袋压机,塑料袋生产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27.2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46个,下载需要50积分

袋压机,塑料袋生产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一款塑料袋生产设备:袋压机3D模型 SW设计sldasm﹑sldprt源文件提供。袋压机用于制作塑料袋,装置电眼追踪使印刷袋之图案位置精确。可选择电脑数控调整袋子长度,印刷袋一有问题本机自动停机及发出警告声。非标袋压机设计模型这是一款用于制作塑料袋设备-袋压机设计模型图,属于非标设备,(英文名称:Paper Bag Machine)就是制作各种塑料包装袋或其他材料包装袋的机器 ,其加工范围为各种大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一款塑料袋生产设备:袋压机3D模型 SW设计sldasm﹑sldprt源文件提供。袋压机用于制作塑料袋,装置电眼追踪使印刷袋之图案位置精确。可选择电脑数控调整袋子长度,印刷袋一有问题本机自动停机及发出警告声。
非标袋压机设计模型这是一款用于制作塑料袋设备-袋压机设计模型图,属于非标设备,(英文名称:Paper Bag Machine)就是制作各种塑料包装袋或其他材料包装袋的机器 ,其加工范围为各种大小厚薄规格不同的塑料或其他材料的包装袋,一般来说以塑料包装袋为主要产品。本机特别设计为点断连卷平口袋及点断连卷背心袋双用机。利用电脑控制,步进(伺服)定长系统使封切尺寸误差小。装置电眼追踪使印刷袋之图案位置精确。可选择电脑数控调整袋子长度,印刷袋一有问题本机自动停机及发出警告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