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10缸双排套筒阀径向发动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2.1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15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10缸双排套筒阀径向发动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10缸双排套筒阀径向发动机SW设计3D模型,套筒阀发动机的套筒的驱动系具有使得套筒复合运动的一对驱动器,这提供了改进的气口打开和关闭。一个驱动器利用发动机驱动的第一齿轮来通过凸轮和随动器向套筒提供偏心运动。另一个驱动器利用发动机驱动的第二齿轮来通过偏心销和开槽套筒向套筒提供小的同步旋转。一个驱动器允许轴向响应,且并不阻止对另一驱动器旋转响应。套筒通路允许较高、较窄的气口,这允许活塞环更接近活塞顶,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10缸双排套筒阀径向发动机SW设计3D模型,套筒阀发动机的套筒的驱动系具有使得套筒复合运动的一对驱动器,这提供了改进的气口打开和关闭。一个驱动器利用发动机驱动的第一齿轮来通过凸轮和随动器向套筒提供偏心运动。另一个驱动器利用发动机驱动的第二齿轮来通过偏心销和开槽套筒向套筒提供小的同步旋转。一个驱动器允许轴向响应,且并不阻止对另一驱动器旋转响应。套筒通路允许较高、较窄的气口,这允许活塞环更接近活塞顶,并且这降低了排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