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变电站GIS220KV架构三维模型图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30.1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74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变电站GIS220KV架构三维模型图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这是变电站里面220kv电力传输架构模块的三维效果图,里面所有的零件都有详细的尺寸,里面管道上法兰盘的螺丝和螺母,也是单个的零件装配的,总文件130M,包括5个GIS管道模块。增加点房屋和地面,可以是变电站三维效果图。可以使用solidworks工程图输出二维图,详细尺寸,真实尺寸。
设计软件:SolidWorks
软件版本:solidworks2013、【可编辑、含参数】
这是变电站里面220kv电力传输架构模块的三维效果图,里面所有的零件都有详细的尺寸,里面管道上法兰盘的螺丝和螺母,也是单个的零件装配的,总文件130M,包括5个GIS管道模块。增加点房屋和地面,可以是变电站三维效果图。
可以使用solidworks工程图输出二维图,详细尺寸,真实尺寸。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