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前保险杠总成装置三维模型Catia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313.8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33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前保险杠总成装置三维模型Catia设计

前保险杠总成装置三维建模图纸%20catia设计前保险杠总成装置,塑料保险杠是由外板、缓冲材料和横梁等三部分组成。其中外板和缓冲材料用塑料制成,横梁用厚度为1.5毫米左右的冷轧薄板冲压而成U型槽;外板和缓冲材料附着在横梁上,横梁与车架纵梁螺丝联接,可以随时拆卸下来。这种塑料保险杠使用的塑料,大体上使用聚脂系和聚丙烯系两种材料,采用注射成型法制成。前保险杠总成装置3D图纸CAITA设计,有装配图和零
设计软件:Catia
软件版本:CatiaV5R20、【可编辑、不含参数】
前保险杠总成装置三维建模图纸%20catia设计
前保险杠总成装置,塑料保险杠是由外板、缓冲材料和横梁等三部分组成。其中外板和缓冲材料用塑料制成,横梁用厚度为1.5毫米左右的冷轧薄板冲压而成U型槽;外板和缓冲材料附着在横梁上,横梁与车架纵梁螺丝联接,可以随时拆卸下来。这种塑料保险杠使用的塑料,大体上使用聚脂系和聚丙烯系两种材料,采用注射成型法制成。前保险杠总成装置3D图纸CAITA设计,有装配图和零件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