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重量检测包装方案三维模型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9.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重量检测包装方案三维模型设计

重量检测包装方案设计模型属于流水线工业检测方法。包装生产线的重量检测方法包括:计算包装盒、包装物的体积及重量;设定数值范围;包装盒进行筛选;包装盒进行分线处理;检测结束。本发明提供的包装生产线的重量检测方法,针对包装物进行分类检测,高效快捷,适用于大多数生产线。其特征在于:方法如下:1)、分别计算包装盒、包装物的体积及重量;2)、设定生产线上的重量检测装置中称重仪的数值范围;3)、对步骤2)中的确
文件格式:step(stp)
重量检测包装方案设计模型属于流水线工业检测方法。包装生产线的重量检测方法包括:计算包装盒、包装物的体积及重量;设定数值范围;包装盒进行筛选;包装盒进行分线处理;检测结束。本发明提供的包装生产线的重量检测方法,针对包装物进行分类检测,高效快捷,适用于大多数生产线。其特征在于:方法如下:1)、分别计算包装盒、包装物的体积及重量;2)、设定生产线上的重量检测装置中称重仪的数值范围;3)、对步骤2)中的确定的数值范围,对包装盒进行筛选;4)、对步骤3)中筛选结束的包装盒进行分线处理;5)、合格的包装盒进入打包线,检测结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