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大桁架机械手出料架全套、抓取机械手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68.0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117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大桁架机械手出料架全套、抓取机械手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大桁架机械手出料架全套、抓取机械手设备,包含抓取机械手、底部架体、人工工位等,结构很完整,是适合大型工作站工作的产品,文件为SolidWorks格式,可编辑。设备概述: XY平面内 抓取栈板上的 料框(40cm×58cm×27cm)到指定 点处 1:桁架XY平面 内伺服控制(齿轮齿条+伺服 ),Z轴 气缸提升(2位5通(中封)控制),提升重量大于40KG(Z轴 气缸缸径有关)。 2: 夹爪设计:齿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Sldprt/Sldasm
大桁架机械手出料架全套、抓取机械手设备,包含抓取机械手、底部架体、人工工位等,结构很完整,是适合大型工作站工作的产品,文件为SolidWorks格式,可编辑。
设备概述: XY平面内 抓取栈板上的 料框(40cm×58cm×27cm)到指定 点处
1:桁架XY平面 内伺服控制(齿轮齿条+伺服 ),Z轴 气缸提升(2位5通(中封)控制),提升重量大于40KG(Z轴 气缸缸径有关)。
2: 夹爪设计:齿条式 平行夹爪。
3:已做出产品,可根据图纸加工。如需要3D可改动
给某 厂做的的 料框 自动上下 料设备,希望能为大家带来参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