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一款电热水壶SW模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2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一款电热水壶SW模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电水壶在1891年诞生于芝加哥。随着科技的发展,快捷、安全、便利、充分利用能源日渐成为了水壶的主要特点,嗜茶的英国人从此便爱上她了。到了二十一世纪便成为全球的畅销品。电水壶采用的是蒸气智能感应控温,具有水沸腾后自动断电、防干烧断电的功能。随着生活的需要,现在的电水壶也正在向多功能方向发展,如防漏、防烫、锁水等。电水壶具有加热速度快,保温效果好,过滤功能强,式样多等优点。此文件来自教育版本,只供教学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电水壶在1891年诞生于芝加哥。随着科技的发展,快捷、安全、便利、充分利用能源日渐成为了水壶的主要特点,嗜茶的英国人从此便爱上她了。到了二十一世纪便成为全球的畅销品。电水壶采用的是蒸气智能感应控温,具有水沸腾后自动断电、防干烧断电的功能。随着生活的需要,现在的电水壶也正在向多功能方向发展,如防漏、防烫、锁水等。电水壶具有加热速度快,保温效果好,过滤功能强,式样多等优点。此文件来自教育版本,只供教学使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