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盾构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28.9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盾构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解压后28.9M 盾构隧道掘进机,简称盾构机。是一种隧道掘进的专用工程机械,现代盾构掘进机集光、机、电、液、传感、信息技术于一体,具有开挖切削土体、输送土碴、拼装隧道衬砌、测量导向纠偏等功能,涉及地质、土木、机械、力学、液压、电气、控制、测量等多门学科技术,而且要按照不同的地质进行“量体裁衣”式的设计制造,可靠性要求极高。盾构掘进机已广泛用于地铁、铁路、公路、市政、水电等隧道工程。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
解压后28.9M
盾构隧道掘进机,简称盾构机。是一种隧道掘进的专用工程机械,现代盾构掘进机集光、机、电、液、传感、信息技术于一体,具有开挖切削土体、输送土碴、拼装隧道衬砌、测量导向纠偏等功能,涉及地质、土木、机械、力学、液压、电气、控制、测量等多门学科技术,而且要按照不同的地质进行“量体裁衣”式的设计制造,可靠性要求极高。盾构掘进机已广泛用于地铁、铁路、公路、市政、水电等隧道工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