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激光切割机同轴线,线材切割剥皮机器SolidWorks模型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98.3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6-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97个,下载需要200积分

激光切割机同轴线,线材切割剥皮机器SolidWorks模型设计

设计软件:SolidWorks ( 2012、可编辑、含参数 )
FPC线材激光焊接切割机G01N007大族激光YMRF30 一.设备说明 本设备适用切割的产品为: FPC同轴线,FFC线材,各种同轴线,线材剥皮等。 该设备是一款激光切割机:激光接机是大族的型号为:G01N007大族激光YMRF30,该设备主要用了两台激光分明为上下固定,此激光机的用处主要是针对手机中的,FPC同轴线,FFC线材进行剥皮切割,此激光机的精度好,可精准的把细小的FPC线材进行切割,可分一段两段多段进行切割,激光器的固定方式为上下对应,两个激光器分别可以上下调节,方便调机人员使用,切割好的线材在下一工序中进行剥离,把线材内部的金属铜轴线露出来方便后续加工,此激光机只是线体中的其中一个设备,如有需要更多的设备可以进入主页进行查找。 以上是此设备的功能和原理,这是一套非常不错的激光切割焊接机的模型图有了这个图纸就不用自己去动手画这个激光机了在以后的设计中也非常方便,欢迎大家收藏谢谢。 FPC线材激光切割剥皮机大族激光焊接机规格参数 整机外形尺寸: 1100*700*1600MM(L*W*H) 输入电压 : AC—220V50Hz或AC—380V 50Hz可选 整机最大功率 : 1K W(220V时) 输入气源压力 : 0.4-0.6 Mpa 耗气量 : 1.5 L/min 生产效率(C/T): ≤2.0 S/一个 设备载用率 : ≥95% 加工方式 : 自动进料,自动切割,自动剥皮 激光切割精度: 0.005 mm 切割速度: 约150pcs/min。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