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混凝土粉料装置SolidWorks模型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8.7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6-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83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混凝土粉料装置SolidWorks模型设计

设计软件:SolidWorks ( 2015、可编辑、含参数 )
小型水泥灌装机 混凝土,简称为"砼",其诞生可以追溯到古老的年代,其所用的胶凝材料为粘土、石灰、石膏、火山灰等。混凝土本身为多种原料按照一定配比混合搅拌制成,不同原料,不同配比都会对混凝土的性质产生较大的影响。混凝土搅拌站设备是由搅拌主机、物料称量系统、物料输送系统、物料贮存系统、控制系统五大组成系统和其他附属设施组成的建筑材料制造设备,其工作的主要原理是以水泥为胶结材料,将砂石、石灰、煤渣等原料进行混合搅拌,最后制作成混凝土。因此,在混凝土的大规模自动化生产中,当混凝土配比完毕之后,如何进行快速转运,极大地影响到了企业的生产效率,在一定时间内转运的越多,那么随之带来的盈利越高,与此同时,避免了混凝土在人工搬运过程中,产生的扬尘对搬运人员身体健康的影响,最大限度的保护了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