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拆码盘机SolidWorks模型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38.0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6-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83个,下载需要160积分

拆码盘机SolidWorks模型设计

设计软件:SolidWorks ( solidworks2016、可编辑、含参数 )
码盘机和拆盘机用于托盘输送系统中,它跟各种输送机组合使用,回收输送线上的空托盘或向输送线分发空托盘。 码盘机:也叫托盘收集机,就是将输送线上取走货物的空托盘经输送机逐个送至码盘机位,将托盘自动堆成一垛(一般6-10个),堆集好的托盘垛入库保存或重新分发使用。 拆盘机:工作形式与码盘机相反,是将堆垛好的托盘垛按需求进行逐个分离和送出。 码盘机和拆盘机的外形结构基本一致,拆盘机除了具有码盘机的全部结构和性能外,拆盘机多了一套独立的顶叉传动机构。 码盘机和拆盘机一般不能单独使用,它需要组合在输送系统中,同过输送线将单个空托盘送入后进行码垛或将托盘垛送入后进行拆分再由输送线送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