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超低型潜伏式AGV小车SolidWorks模型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2.5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6-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1个、exe文件1个,下载需要110积分

超低型潜伏式AGV小车SolidWorks模型设计

设计软件:SolidWorks ( 2013、不可编辑、不含参数 )
超低型潜伏式AGV小车,比以往的潜入牵引型车更低,车体高度只有168mm,结构紧凑,运转灵活,可以方便潜入牵引各种台车料车。AGV潜伏到台车下,利用电动升降棒挂钩牵引台车,台车牵引到指定位置后,AGV自动分离。具有障碍物扫描及机械防撞系统。注意模型为.easm文档格式和.exe应用程序格式,.easm可以用eDrawings 2013及以上版本打开查看,结构完整,无参数,不可编辑,但可以测量结构尺寸。.exe应用程序格式可以任意电脑上双击运行,不需要其它软件配合即可使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