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膜片弹簧离合器设计AutoCAD模型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8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6-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7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膜片弹簧离合器设计AutoCAD模型设计

设计软件:AutoCAD-ZWCAD ( autocad2010、可编辑、含参数 )
膜片弹簧离合器是近年来在轿车和轻型汽车上广泛采用的一种离合器,它的转矩容量大而且较稳定,操作轻便,平衡性好,也能大量生产,对于它的研究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此设计说明书详细的说明了轻型汽车膜片弹簧离合器的结构形式,参数选择以及计算过程。
本文主要是对载重2吨轻型汽车的膜片式弹簧离合器进行设计。根据车辆使用条件和车辆参数,按照离合器系统的设计步骤和要求,主要进行了以下工作:选择相关设计参数主要为:摩擦片外径 的确定,离合器后备系数 的确定,单位压力 的确定。并进行了总成设计主要为:分离装置的设计,以及从动盘设计(从动盘毂的设计)和圆柱螺旋弹簧设计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