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自行车脚蹬子inventor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32.5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6-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10个、stl文件5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自行车脚蹬子inventor设计

三维建模软件:inventor

还记得28红旗牌自行车么?带上妹子去兜风,那是相当cool的一件事,哈哈。这个时间是这个古董级别自行车的一部分,齿轮+脚蹬子。希望大家喜欢。 Right crank.3DXML(635.62KB),right_crank.asm.1(26.78KB),Right crank.IGS(11.42MB),bb_peddle_tread_bolt.prt.1(527.17KB),bb_peddle_tread.prt.1(6.12MB),right_crank.prt.1(2.92MB),right crank.SLDPRT(1.34MB),BB peddle tread.SLDPRT(2.06MB),BB peddle tread bolt.SLDPRT(181KB),Right crank.STEP(1.92MB)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