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旱地插秧机AutoCAD模型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430.6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6-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414个、dwg文件18个,下载需要200积分

旱地插秧机AutoCAD模型设计

设计软件:ProE、Creo.Parametric、AutoCAD-ZWCAD ( Creo2.0、可编辑、含参数 )
说明书围绕旱地插秧机的设计,针对中药材种植要求,以全自动化为目标,将旱地插秧就分解成自动分苗系统、输苗系统、移栽系统、镇压浇水系统、动力系统五大模块,并逐步完成结构设计、三维建模、组装成形以及运动仿真。最终,以实现拖拉机拖拽前进,盘钵苗自动分苗上秧,秧苗零速差入土,秧苗种植深度、行距、株距可调,苗距稳定不受车速影响、覆土与间歇性浇水等功能。 说明书设计了二十余种机构,包括自动分苗系统中的夹苗装置、盘钵进给机构、长行程往复运动机构、提苗机构、输苗系统中的间歇输苗机构、间歇出苗机构、移栽系统中的“零”速移栽机构、鸭嘴自动开口机构、动力系统中的变速机构、镇压机构、间歇浇水机构,镇压轮调节机构等,并对主要机构中的关键零件进行了强度校核。仿真实验表明,该装置可有效的满足在旱地种植药材的工艺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