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全自动相机盖Logo印刷机SolidWorks模型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262.2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6-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330个、slddrw文件146个,下载需要200积分

全自动相机盖Logo印刷机SolidWorks模型设计

设计软件:SolidWorks ( Solidworks2014、可编辑、含参数 )
全自动相机盖印刷机针对微型相机盖的Logo印刷设计,因产品Logo由四种颜色组成,故印刷时需要套色,对设备的精度要求较高。该机器主要分为五部分:机箱部分;安全防护部分;料盘自动上料换盘部分;机械手上料部分;产品印刷部分。料盘自动上料换盘部分,由满料盘弹夹、空料盘弹夹、堆盘拆盘机构和料盘输送机构组成。操作人员将五盘摆满产品的料盘放入满料盘弹夹,拆盘机构将堆叠的料盘最下料盘分开放入输送机构,输送机构将料盘送到固定位置,机械手开始取料,当料盘内产品全部取完,输送机构将空料盘送回到空料盘弹夹下,堆料机构将空料盘堆叠起来,依次循环;机械手搬运部分,机器人将定位好料盘内产品取走,放入分度盘上的夹具中,每次两件;印刷部分,通过分度盘实现12工位间歇运动,第一工位为机械手上料位,第2工位进行产品按压定位,第3工位为印刷1工位,第5工位为印刷2工位,第7工位为印刷3工位,第9工位为印刷4工位,第11工位为产品下料工位,中间空格主要是让每一次印刷产品有更多的时间风干,减少不良品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