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手机端子裁切落料弯折CCD检测入包自动包装机SolidWorks模型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23.2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6-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351个,下载需要200积分

手机端子裁切落料弯折CCD检测入包自动包装机SolidWorks模型设计

设计软件:SolidWorks ( Solidworks2014、可编辑、含参数 )
手机端子裁切落料弯折CCD检测入包自动包装一体机图纸模型,该设备用于某手机端子的冲裁、落料、弯折、自动入包以及废料的裁切收集。这套图纸包括机架、端子来料架、冲裁模具、弯折机构、进料驱动机构、废料裁切机构、旋转接料机构、变距真空取料机构、CCD检测机构以及自动入包机等经典机构。每一个机构模组的设计都很紧凑巧妙,非常值得借鉴学习。该设备已经成功实现量产,整套图纸所有零件均可编辑,所有标准件都有正确型号,非常值得借鉴学习。欢迎下载参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