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摩天轮智能立体停车库、旋转立体车库SolidWorks模型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281.5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6-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81个,下载需要200积分

摩天轮智能立体停车库、旋转立体车库SolidWorks模型设计

设计软件:SolidWorks ( SW2016+STP、可编辑、含参数 )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用地愈加拥挤,停车难问题愈加突出,针对这个现象设计的一款旋转立体车库,充分利用空中空间,为缓解城市停车难问题的一个构想,旋转车库有动力机构,旋转框架,制动机构,智能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机械结构设计比较复杂,本模型设计思路清晰,表达清楚,欢迎下载学习。这是一款智能旋转立体车库,旋转立体车库,也称之为“摩天轮智能立体停车库”,外观设计美观大方,可利用6个停车位置的面积实现停放12辆车的功能,简单智能化操作;采用分体结构,能方便安装、拆卸和运输等;由液压装置、PLC可控系统装置九个装置组成。旋转一周只用2分半钟,车库内又有锁轮装置等,运转平稳快速,用户1分钟内即可完成存车或取车操作。有solidworks2016参数化装配体模型及通用stp格式文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