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环境安全EHS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规划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1-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规划
气候变化关系全人类的生存和发展。我国人口众多,人均资源禀赋较差,气候条件复杂,生态环境脆弱,是易受气候变化不利影响的国家。气候变化关系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对维护我国经济安全、能源安全、生态安全、粮食安全以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至关重要。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加快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是实现可持续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推进新的产业革命的重大机遇,也是我国作为负责任大国的国际义务。
根据全面建成械社会目标任务,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会同有关部门,组织编制了《国家应对气候变化规划(2014-2020年)》,提出了我国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政策导向、重点任务及保障措施,将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要求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和全过程,加快构建中国特色的绿色低碳发展模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