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环境安全EHS

GB 12158防止静电事故通用导则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903.2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7-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本标准是对GB121581990《防止静电事故通用导则》的修订。本标准的第5、6、7、8章为强制性条文。
本标准修订过程中主要参考了PDCLC/TR50404:2003《机械安全避免静电危害的指南和推荐规范》、ANSI/ESD-S20.20-1999《建立-个静电放电控制大纲》、IEC79-201996-10《爆炸性气体的静电点燃危险性》。
本标准主要进行了以下修订:
增加了相对湿度较低时静电危害容易发生,控制湿度可以防止静电危害发生的描述;增加了防止静电危害管理措施的要求;调整和增加了对静电消除器的使用规定;
增加了对暴露表面、分层结构、金属网、防静电绳索或软管、金属链、恶劣天气、合成材料等因素的对应要求;
修改了对管道施工中跨接的要求;
增加了非金属材料制造罐、管道的表面电阻和体电阻率的界限要求;增加了人体静电的防护措施的内容;
删除了附录中最小点燃能量数据,增加了质量浓度上下限;增加了多种物质的引爆、引燃的界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