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环境安全EHS

船舶脱硫市场分析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船舶脱硫市场分析报告
根据国际海事组织(IMO)规定,自2020年1月1日起,全球船用燃料油硫含量低于0.5%的限硫令将正式生效实施。
为应对该限硫令,船东可采用低硫油、加装脱硫塔、使用替代燃料液化天然气(LNG)三种选择。2020年之前,鉴于采用低硫油,价格较高带来船舶运营燃料成本高,且各港口低硫油可获得性不确定;采用LNG燃料对安全性要求高、LNG燃料舱占载货空间较大、港口燃料加注设施不完善等潜在问题,而采用加装脱硫塔,在继续使用高硫油保持低燃料成本的同时,船舶改造周期短,高、低硫油价差较大时可快速弥补脱硫塔投资成本。因此2020年之前对于船东而言,加装脱硫洗涤塔仍是最为经济和快速有效的达标渠道。英国克拉克森研究发布了最新的《船用脱硫装置统计& IMO 2020市场影响评估》分析报告,认为已经确定安装脱硫洗涤塔装置(包括已经完成安装及待改装)的全球船舶数量接近4,000艘,为2018年年初水平(约400艘)的近十倍。分析认为,2020年1月1日限硫令生效后,该需求还将继续上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