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环境安全EHS

法国煤矸石烧结砖生产技术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9.2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8-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法国煤矸石烧结砖生产技术

1 煤矸石烧结砖的发展简史
欧洲唯一的一家以100%煤矸石为原料生产优质清水墙、饰面砖和各种空心砖的HULLUCH的全煤矸石烧结砖厂于70多年前在法国北部的LILLE 市建成投产,年产12万t。其全套设备都是由CERIC集团提供。迄今为止,CERIC公司仍是世界上唯一能提供用100% 煤矸石为原料,完全利用内燃烧结高质量清水墙砖和饰面砖烧结技术的公司。
煤矸石烧结砖在20世纪50~60年代的欧洲,取得了很大成就,因为那时煤的使用及煤矿开采仍非常兴盛。用煤矸石制砖不仅可以综合利用资源,保护环境,而且可以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但随着能源结构、市场需求的变化,燃料价格对生产成本和毛利的影响,见表1,使煤矸石烧结砖在欧洲的发展几经兴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