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动力厂合三炉洗气脱水器改造大修工程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1-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根据首钢总公司的安排部署,结合动力厂实际情况,动力厂设备科决定对动力厂三炉洗气脱水器改造大修,检修项目具体为:
1、拆除脱水器内的铝环过滤器装置,总计三层。
2、拆除脱水器内部的喷水环管和喷头部分。
3、拆除DN300阀们1个,拆除6m长DN300管道,增加两DN300的盲板。
此项工程的特点为工期紧,任务重,且多个厂房的设备同时施工,房上房下及地沟内的设备也同时检修,这给我们保证工程质量和人身安全带来很大的隐患,这就要求我们严格管理,事先做好各方面的准备,材料、备件提前到位,施工人员事先准备好施工的设备及工具,并熟知自己施工项目,做到有条不紊,按部就班。对此项工程我们将挑选有同类施工经验的施工技术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组建成精干的项目部,事先进行做好技术交底和安全教育工作,从而保证工程的质量、工期和安全。对此项工程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完成,并达到甲方满意,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