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电力弱电

电气设备倒闸操作技术问答 (第二版)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7.1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本书在原书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地修订。本书以问答形式介绍了有关发电厂、变电所及工厂、农电的电气设备在不同运行方式下,倒闸操作及与倒闸操作相关的事故处理等方面的问题。全书怪八章,计231题,包括线路、母线、变压器、发电机、发电机、电动机、工厂设备及农电设备倒闸操作的基本方法和要求,以及防止误操作的安全技术措施。本书在反映电力行业特点的基础上,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分析和解答,对于提高电气运行人员及电工的技术水平、操作水平,开展反误操作事故,确保人身及电气设备的安全,将起到重要作用。
本书可供发电厂、变电所、电网以及工矿企业、农电中从事电气运行工作的人员及电工学习使用,也可供有关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