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电力弱电

综合布线(修订版)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4.5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修订版《综合布线》将初版中的五章合并为四章,并增加了大量的简明直接的图表,便于读者的查询和学习,另外,还在附录中收集了大量在实践过程中可以借鉴和使用的相关资料。修订版以综合布线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测试验收等全过程为主线,系统地介绍了必要的基本知识以及综合布线系统的工程设计、安装施工、测试验收及布线产品等-整套综合布线系统工程应用技术及相关知识,并结合教学需要引入了-部分最新的应用实例。

本教材围绕综合布线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技术展开,全书怪四个部分: 基础知识、布线设计、施工技术和附录。全书从基础知识到当前最新的布线系统,从布线基本概念到布线的施工技术均作了详细的论述。使读者不但可以掌握综合布线的基础知识,而且知道怎样设计、怎样安装施工、怎样进行测试验收,怎样在项目的实践过程中进行招投标、工程监理、造价控制等工作。

基础知识的内容主要包含综合布线系统和布线特点及发展。通过对这些基本知识的系统学习,对从事该领域的工作人员起到-种启蒙作用,掌握了系统、产品、标准方面的相关概念和知识,能为学员下-步开展布线系统的设计施工打下良好的基矗

布线设计部分的内容为综合布线总体方案设计、布线系统的六个组成部分、工作区、配线子系统、干线子系统、设备间、交接间、管理、建筑群子系统及电气防护接地与防火、住宅建筑综合布线系统等的配置方案、安装设计、工程验收与测试要求与方法,通过这-内容的学习使学员能够独立进行方案设计。

施工技术部分介绍了综合布线工程施工实用技术。其中,详细地介绍了工程施工基本要求、工程施工技术准备、工程施工前检查、系统设备安装、铜缆传输系统施工、信息插座安装及端接、光缆传输系统施工了等方面的施工技术,使学员能够全面掌握综合布线工程施工的相关技能,利于独立操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