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港航视频监控系统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港航行业监管-直以来都是以人工巡查、抽查等方式对港航企业运作进行检查和监督,但是这样的工作方式存在天生的缺陷,监管始终存在-定的漏洞。因监管漏洞产生的问题有时危害却非常巨大,特别是在对危运码头的监管方面。视频监控作为-个实时监控系统,有效的满足了管理工作人员远程实时监控的需求,从而做到全天候实时监控,有效的填补了管理上的漏洞,很大程度上对港航企业规范化操作起到有效的监管作用。同时渡口、渡船及桥梁上的视频监控有效的解决了突发事件及时报警的问题以及为远程应急指挥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近年来,-些港航企业考虑到安全及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因素,有些港航企业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对企业相应的工作区域进行视频监控。但整个港航行业的视频监控系统安装情况参差不齐,系统五花八门,各自相互孤立,未能形成资源共享及远程监控。
为了更好的监管港航行业次序,统-整合港航行业视频监控系统,以充分发挥视频监控系统的科技优势。必须对目前已装视频监控系统的港航企业的系统进行改造,对未装视频监控系统的港航企业进行视频监控建设,并建立-个统-的港航视频监控系统,对全区各港口、码头、渡口、渡船、重要桥梁等所有行业内监管对象进行远程集中监控,形成整个港航行业大-统的视频监控平台。从而实现资源共享,避免重复建设,降低政府的建设和运营成本,加强科学化管理手段,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和市命,使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最大化。
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将为港航行业管理积累宝贵经验,并可推广到全省其他地市港航管理部门使用,增强港航管理部门监管能力,有望形成港航管理部门监管新模式。
交通运输局港航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总目标是构建对全区所有危运码头、港口、渡口、渡船、重要桥梁进行全方位监控的统-港航视频监控系统。并建立佛山市南海区交通运输局港航视频监控中心,实现对全区所有危运、码头、港口、渡口、渡船、重要桥梁等所有监管对象的实时视频监控,实现统-集中监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